聖地牙哥師生 教室演活春宮
2011-06-20 (05:40)
(三藩市 )(本報訊)一名聖地牙哥縣的高中老師,被指控曾與一名女學生發展出長達16個月的不倫關係,17日遭到警方逮捕。

         偵辦此案的警官表示,兩人甚至曾大膽的在教室內發生性行為。

        據《NBC》報道,35歲的胡莫茲(Mario Humerez,譯音,)為山谷中心高中(Valley Center High School)的教師,他在艾斯康迪多市(Escondido)咖啡店與今年已19歲的被害人見面時,被警方當場拘捕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學生向警方供稱,她與胡莫茲的不倫戀開始於2007年的9月,當時她還在該校就讀,年齡約在16歲左右。不過她強調兩人只發生過2次的性行為,而且是在雙方心甘情願的情況下進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兩人第一次的性行為發生在2008年,地點為胡莫茲的教室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令警方訝異的是,當時為正常的上課時間,教室內並非空無一人,不過胡莫茲竟大膽在播放電影讓其他學生觀賞後,帶著女學生在黑暗的角落中進行性行為;而第二次的性行為發生於2009年,由女學生為胡莫茲進行口交。

        胡莫茲在山谷中心高中教導進階獨立判斷課程(Advancement Via Individual Determination,AVID),此課程設計於加強學生的閱讀及個人判斷能力,以適應4年大學過程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針對兩人的證詞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其中的可信度,以進一步的釐清事情的真相。